Wednesday, May 14, 2014

你好

如果不是當初 你在身後 緊緊擁抱了我
我怎會以為 我們的故事 會收集所有的溫柔
如果不是街頭 你放開手 轉身就走的你
我不會如此 如此的清醒 不再為你找藉口

愛上了這首歌 如果不是
聽著慢歌 看著窗外
那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可惜少了一個人在身邊
一起擁抱著享受著這一切

分手快四個月了
漸漸復合 漸漸復原的傷口
卻發現了自己如此害怕寂寞
害怕自己一個人 找不到一個人來談天
其實 我知道我一直都如此

習慣 成 自然
如今改掉了習慣 卻不自然了
這時候 我卻發現了你的笑容
看著你的笑容 我也笑了

近來 我發現身邊多了好一些人
為什麼 他們之前都沒走進我的生命里呢
是我過去 把一切都推開了吧
我發現過去三年了
我面子書只加了少過十個人
而且全部是認識的

這幾個月裡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朋友 朋友的朋友 學弟學妹 老師
茫茫人海中
我卻發現了最美麗的笑容
是我一直都沒發現的笑容


你好, 我是雄輝
.

No comments: